携枫赏桂

夜来枫叶已鸣廊。

【卢朱】黑暗料理

现代au,来搞个笑。隐藏cp是哪个大家应该能猜到。

  ——————————————————————

  一个不加班的周末,燕青在外地读书,朱武出门了,卢俊义在家无聊,躺沙发上刷视频,刷到一道菜的做法,觉得挺简单的,感觉朱武应该喜欢,干脆有样学样开始做菜。

折腾了一下午,菜终于进了盘子。钥匙在锁孔里咔嚓一转,朱武便拉开门进屋了。

“什么味道?”朱武吸了吸鼻子:“不像隔壁传过来的,怎么像东西烧糊了?”

“没糊啊,你是不是弄错了?”卢俊义笑道:“快来尝尝,我做了菜。”

“嗯?你不是切菜都能切手吗?什么时候会做菜了?”朱武记得自从认识这货此人给自己展示出来的就是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形象。好在在住了几年宿舍以后此人洗衣服扫地之类的终于没啥问题了,就是做饭……总之那货没把厨房炸了都是奇迹,偏偏还贼挑,能外卖就外卖,真不知道疫情期间他在外地这爷俩儿怎么过的。昨天学究还对他一通诉苦,说什么你家小乙多优秀我家李逵多麻烦之类,他脑子里居然在羡慕学究家里有个做饭好吃的弟弟宋清。摊上这么个不靠谱的爹,难怪小乙早熟!

“我不会学吗?别瞧不起人!”

“好吧好吧!”本着这人横竖不会给自己下毒的原则,他干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双筷子。看了一眼那盘菜,至少看着还是盘菜,不是什么不明物体,看来自己暂时安全。

夹了口菜放进嘴里,他感觉大脑绝对是掉线了半天。食堂的辣椒炒月饼都比这玩意儿强!孔明孔亮家的阿黄估计都不会吃的级别!

“以后做菜给我吃之前记得自己尝尝!”他的神经末梢恢复正常之后如是说。鉴于面前这货挑嘴,为了不浪费粮食,干脆心一横捏着鼻子把一盘菜都咽了。

坏了,估计一个礼拜之内味觉不会正常了!他这么想着。

更惨的是,没过多久他就开始上吐下泻,大晚上被卢俊义送到医院挂了急诊。在陪确诊为食物中毒的朱武扎了半宿点滴后,第二天卢俊义便惊喜地发现,厨房门上多了一把亮晶晶的大锁。门上还贴了张纸,上面写着几个大字——卢俊义勿入。

评论(8)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